好開心好開心,今天有許多個第一次,
第一次搭高鐵、第一次搭捷運、第一次到台北找Vanna遊玩,
呼呼,我終於實現了我的諾言,下次再換Vanna來我家作客吧!

不得不說,高鐵實在是個高科技的東西,
超迅速的往返台中台北,有夠方便的,果然時間是需要拿金錢去換取的!
今天的主要目的地---小丸子主題樂園,
一個盡情拍照的地方,可惜人多都要卡位,
不過我們很幸運的有跟小丸子和丸尾同學拍到照喔,呴呴呴。
接著去淡水吃阿給買鐵蛋搭渡輪去八里買雙胞胎,
再去了士林官邸賞花,士林夜市吃小吃,
吃了好吃但好辣的涼麵、好吃好冰的鮮芋仙招牌冰,
夜市的人真是多得不像話,好擠阿!!

擠完了,我兩姊妹也準備回家了,
感謝Vanna今天熱情招待,
讓我姐也實現了搭高鐵去淡水買鐵蛋給同事吃的承諾了!
最大遺憾是沒能見到BSB,無法去君悅飯店堵人,殘念。
聽新聞報導說接機時Nick很可愛的扮鬼臉、跳起舞來,
還和粉絲們擊掌,喔屋!
明晚的演唱會大家要叫得大聲點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w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