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反常,天天都早起上學去。
出門時望向天空,藍藍的,有著白白厚厚的雲,
順手拿了相機拍了下來。
心情愉快。

到學校,進教室,眼角瞄到電腦桌怎麼有股詭異感傳來,
排了三張椅子,連蓋著鍵盤的布也掉到地上了,
心想,老鼠再怎麼神通廣大也不會有如此神力吧!
抬頭看黑板,嗯,很好,有塗鴉的痕跡,
這群"天真"的孩子,做壞事也不懂得收拾殘局、掩蓋證據,
此時,心中的那座小小火山已經慢慢開始醞釀爆發了,
趕快逃命吧,孩子。
心情更加"愉快"。

我問了:昨天下午放學後誰進來教室過?
見義勇為的孩子立刻說出是哪三隻大"老鼠",
而他們也坦承了他們借鑰匙進教室玩電腦,
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趁著老師不在,
利用欺騙的方式,沒有經過允許就任意胡作非為,
我氣得臉都黑了,一早的好心情全被破壞,
是需要給他們點小小的警惕,
我讓他們一個月不能上電腦課,
並打算下週一再讓他們寫張反省單,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。

真的該好好嚇唬嚇唬這幾顆小毛頭,老師我很溫柔的呢,千萬不要逼我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w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