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7/11 澳門機場→威尼斯→機場→路環﹝安德魯、聖方濟各教堂、天后古廟、譚公廟﹞→媽閣紫煙→旅遊塔→新濠天地→威尼斯→漁人碼頭、海立方、水上宮→威尼斯

01.jpg
姐和我第一次一起出國玩,我第一次從桃園飛出去,和KITTY留影紀念。

02.jpg
抵達澳門之後,坐上Venetian的接駁車,先到飯店寄放行李。

03.jpg
在飯店換完零錢後,再度搭上接駁車回機場等待前往路環的公車,公車到了某個站之後,全車的人都下車了,姐說也跟著下車好了,我還在質疑著為什麼要下車的同時,安德魯花園咖啡的招牌就映入眼簾了,果然跟著人潮走是至理名言。蛋塔很好吃,不過我真心地覺得肯德基爺爺一點也不遜色;三明治裡的蝦子超大尾,好滿足;木糠布甸很多人愛它,我倒是沒有特別喜歡;轉角還有間創始餅店,只提供外帶。

04.jpg
吃飽喝足之後,前往聖方濟各教堂,野蠻王妃也有在這拍過喔。還去了天后古廟和譚公廟。十月初五馬路可以看海景,還有星星造型的地磚,呵呵。

05.jpg
本來的目的地是旅遊塔,但是公車實在太難等了,就先坐上前往媽閣廟的公車。

06.jpg
搭計程車前往旅遊塔,看別人想不開往下跳。

07.jpg
跳上新濠天地的接駁車,坐回新濠天地拿了晚上七點天幕的入場票之後,再步行回威尼斯拿行李check in。

08.jpg
房間一整個很豪華舒適,整理好之後趕回新濠天地看天幕。

09.jpg

10.jpg
應該要有椅子的,看得腳很痠。

11.jpg
回威尼斯坐接駁車到金沙,想去看看晚上的海立方和漁人碼頭,晚餐在水上宮解決,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海景、吹著海風,挺舒服的。再從金沙坐接駁車回威尼斯,呼!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w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