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7-11真好~~
但是...有我弟更好



最近7-11的KITTY磁鐵超搶手...
而我那弟弟因為我愛扭蛋...就以為只要有關收集的我就愛
結果先是買了版子...又用盡心力幫我弄到了好幾塊凱蒂的磁鐵
殊不知....姊姊不愛Hello Kitty阿>O<..
不過..掛在牆上還是蠻好看的啦....
還被我發現...KITTY跟我同一天生日呢....11/1
真巧


接著....7-11又將迪士尼的迴力車及鈴鐺與純喫茶飲品系列結合
這個我就受不了了...
我連續跑了三家都是缺貨中....怒ˋ_ˊ*
跟我弟小抱怨了一下
他今天....居然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......
16個全部到手了....天阿
他的一票朋友還真好用....夠義氣
跑了十幾家SEVEN...提了一大袋的純喫茶回家..真辛苦他了











我的好弟弟呀///o^_^o\\\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w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